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名人論壇-貫徹對的事情

自古英雄皆寂寞!但英雄不論出身低。我從小就想當英雄,而且非常堅定,即使如今已半百之年,仍未曾改變。小線上學 全民英檢初試時候很喜歡看武俠電影,出身草莽行俠仗義的俠客風範,總令我熱血沸騰,常想像自己是片中主角,不受官府法令制約,隨心所欲實踐自以為公平正義的事。長大後,慢慢體會法治的重要和可貴,要如古時那般不受法律約束的俠客行徑已不可能。然而,我仍認為,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英雄行為,端視個人作為罷了。我不怕孤獨,甚至享受孤獨,孤獨讓我深思熟慮、望遠、心靈沈澱,進而找出問題癥結及解決方法,更清晰自己的核心價值和目標。我從不在乎別人對我惡意批評與攻訐,因為我清楚自己做了什麼,對人有 何影響。對的,合乎天理的,我就貫徹到底。再者,我也不在乎自己卑微的出身,也不畫地自限。我認為,出身卑微是老天爺賞賜的磨練生命的機會,讓自己可以有和別人不一樣的契機。我接受、珍惜,所以我成長、超越、快樂。我相信每件事情的發生,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。正面看待命運的每個關卡,你會發現,每一幕都是生命中獨一無二的美麗風景。(豐泰基金會董事長林金陽口述)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529000582-260107
   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全民英檢網成人英文補習 成人美語補習班英文一對一教學 兒童英文班全球英語能力檢定測驗 臺南英文家教費用空中英語 線上 進修英文課程全民英檢中級考古題 中文家教網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美語師德英檢成績查詢 西班牙文 德文英文背單字 聽英文翻譯英語檢定考試 英檢成績單

arrow
arrow

    newtonrho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